5aa5bb5729e2c.jpg

關於愛情的魔法儀式,可能有數千萬種吧~ (笑)

我曾經拿到一種愛情魔法儀式,教妹妹如何進行..因所學的老師告訴我,魔法儀式一律建議當事人自己祈求為佳

妹妹很搞剛的進行了儀式,記得一週後出現一個很符合她願望條件的男人~ 兩個人看似有緣,然而男生內心仍掛念另一個女人

最後不了了之.....大概過了快一年吧..妹妹現在出現與交往的對象,都挺適合的 

你說這個愛情儀式有沒有效?我只能說,儀式很多樣,重點是心態、信念、行動才是最重要!

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儀式,是挺適合在5/1五朔節進行祈求愛情

【單身者尋求愛情】

剛剛有提到關於愛情的魔法儀式有五花八門

有的很複雜有的很簡單,複雜的幾乎是做整套,例如薰香、供品、蠟燭、水晶等..需準備齊全

今天教大家的是屬於相當簡單的一種信念魔法

準備材料:

2顆粉碧( 又名電氣石)

鼠尾草

儀式步驟:

1. 首先在5/1之前先使用鼠尾草淨化2顆粉碧

2. 在5/1黎明時,(請試著調好鬧鐘)找一個不受干擾的地方,如果能曬到太陽最佳,脊柱挺直面向東方,左手握住水晶,有意識的集中精神,專注呼吸

當看到太陽升起時,打開左手,讓粉碧吸收清晨的陽光照射

3. 念以下禱詞:隨著新的一天的開始,一個充滿愛的新時代朝我而來。我現在邀請我心愛的人來到我生命中,我準備好了。我很穩定,我抱持著開放的心

感謝神,感謝女神,我應得如此。祝福感恩一切

4. 接著花點時間感受一下,冥想一下你和所愛的人愉快的相處,彷彿他已經活生生就在你生活當中。感受快樂、浪漫、喜悅的情緒,請注意!所有儀式最重要的就是

情緒的能量感!!!當你覺得差不多了,就可以將2顆粉碧放回你的祭壇(或你收納之處) ,待下次滿月之時,可再取出繼續充能。

 

如果你不是單身,而是有暗戀的對象,那請試試看下面的魔法

Powerful-love-binding-love-spells.jpg

【吸引喜歡的人愛情魔法】

我們利用五朔節,崇拜火神的節日,火代表著一種激情、熱情感受

準備材料:

3個白蠟燭(細的為佳,不然等燃燒完會等到天荒地老)

3個紅蠟燭(最好跟白臘同等粗細)

一個刻刀( 我自己喜歡用錐子,較方便)

一個新月形狀的盤子(沒有的話請自行剪裁紙張作為代表)

儀式步驟:

1. 啟動神聖圈(畫下結界)

2. 如果可以記得在祭壇之處,放供品(如蘋果、麵包、蜂蜜、紅酒之類的)

3. 將白色蠟燭刻上自己的姓名,將紅色蠟燭刻上對方的姓名

4. 將白色蠟燭放在新月盤的左邊,紅色蠟燭則放在右邊

5.念禱詞" 神與女神團結起來,神聖與愛的結合" 並點燃離你最遠的白色蠟燭與紅色蠟燭

6.念禱詞" 藉由五朔節的能量,熱情的精神祝福所有人,當我們聽到真愛的呼喚,我們會付出我們的真心" 接著點燃中間的白色蠟燭與紅色蠟燭

7.念禱詞" 邀請火的加入,加入我們的激情,使意識提升,讓我們的心結合為一" 並點燃最靠近自己的白色蠟燭與紅色蠟燭

8. 花點時間冥想,關於自己與對象相處的感受,感覺一下對方對你的回應,感謝女神、感謝一切,直到蠟燭燃燒完全,結束儀式,結束結界

請記得,所有的魔法儀式,都非萬靈丹,重點還是一句:心態、信念、行動!

當魔法儀式施行之後,據過往經驗,約莫1~3個月後可以看到成果..當然我也有聽過一週馬上有效的..

所以,記得保持些耐心,聆聽一下內心的聲音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shley 寶貴 的頭像
    Ashley 寶貴

    Ashley寶貴的生活紀錄

    Ashley 寶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